1. Inhalt
  2. Navigation
  3. Weitere Inhalte
  4. Metanavigation
  5. Suche
  6. Choose from 30 Languages

每日报摘

每日报摘 (2010年10月15日)

德文媒体《世界报》、《法兰克福汇报》、《南德意志报》和《法兰克福评论报》纷纷报道李锐等23人要求言论和新闻自由的公开信,认为公开信在中国引起的反响说明:要求政治改革的呼声不仅局限于异议人士,也来自党内,中共内部出现方向之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