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Inhalt
  2. Navigation
  3. Weitere Inhalte
  4. Metanavigation
  5. Suche
  6. Choose from 30 Languages

新闻广角

媒体:美国政府金钱资助叙利亚反对派

华盛顿

据美国一家媒体报道,美国政府曾向叙利亚反对派组织提供资金。周一(418日)一期的《华盛顿邮报》援引爆料网站“维基解密”报道说,自2006年起,华盛顿政府向设址伦敦的反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电视频道“巴拉达电视(Barada TV)”提供了600万美元。根据“维基解密”爆料的美国外交官内部报告,美国政府还向叙利亚境内的反对派人士提供了资金。《华盛顿邮报》报道称,对相关外交官报告的真实性和资助反对派组织的说法,美国国务院均不愿意表态。“巴拉达电视”于20094月开播,今年以来扩大了对叙利亚国内大规模反阿萨德运动的报道。《华盛顿邮报》报道说,扩展相关报道是旨在推翻阿萨德的一项长期计划的组成部分。